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知北游

Words are wind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是一年考试时  

2007-01-19 01:27:30|  分类: 心·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 明天最后一门,口语。
     从新年第一天就开始发烧,一个星期才好,接下来就是考试,英语、马哲。
     再接下来就是专业课考试,伴随着阿语考试,失眠在告别我两个月后,又回来了。一门不如一门,今天的听力更是糟糕透顶,好在不是我一个人,大家都很郁闷。
     乱七八糟的申报材料偏偏又赶到考试这紧要时节要办理,又N多英文材料,我无语。体检,去错地方,白跑一趟,明天还得去。护照,只能周六先办,让人代取了。因为我已经买了周六晚上的票,我想回家,真的想回家,国可以不出,家不可不回!
     长久不写东西,功能似乎退化了。有好多书要看,在学校甚少有时间静下来,回家就可尽情的看摆在宿舍半年的书了。算下来,这半年没少给书店捐银子,从不买书的我,也开了杀戒,一有中意的,就忍不住收入囊中。下学期应该去趟学校图书馆,还从来没借过那里的书。
     最近还看了不少电视剧,国内的,一直想写些关于电视剧的东西,我想我会写的。
     虽有很多不如意,可我深知,我的内心深处还有许多激情,它们会释放的,有一天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