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知北游

Words are wind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BLA太小,北语太大  

2009-01-01 13:23:54|  分类: 随·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公历的新年夜,也就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。本来,我对这种节日是不怎么感冒的,但王董来说请我去喝一杯,盛情难却,就去喝一杯吧。

凡在北语待过的人都知道,如果想证明北语的与众不同的话,BLA BLA BAR是一个必须要提到的地方。国内的大学校园里,有酒吧的学校,应该也就只有北语了。

不知为什么,在北语待的时间越长,去BLA也就去的越少。今天因为是新年夜,BLA里人还算不少。坐下来,点了杯扎啤,高分贝的音乐就塞满了耳朵。抬起头,扫了一眼二层,瞄见上面有两个短裙女在随着音乐的节奏肆意的扭动着,似乎不露出底裤的颜色就不过瘾似的。令她们失望的是,不管她们怎么卖力的扭动,我始终看不到她们底裤的颜色。我想,是她们忘记了她们有穿着裤袜的缘故吧。

半杯扎啤下去,看着周围一张张陌生的面孔,我却不由的替别人伤感起来。北语的校园很小,北语里的种种也就更小。小小的食堂,小小的澡堂;小小的理发店,小小的水果店;还有那小小的来园和那小小的BLA吧。可是北语的人却很多:读书的,路过的;中国人,西洋人,东洋人。当他们都来到BLA饮酒作乐时,BLA就显的很挤很挤。你会在这里遇到很多很多,人:认识的,不认识的;喜欢的,不喜欢的;也许是老友,也许是新交。

也许,你很幸运,在这里寻到了自己的恋人;也许,你在这里尴尬的遇到了自己的旧相好。你在躲啊躲,他(或她)在避啊避,当你抹平了心中痛苦的回忆,兀自的走到这里,却发现,大家都选择了来这里,逃避或者忘记。无论是选择擦肩而过,还是认真的聊上几句,都只能勾起无尽的回忆。唉,真爱哪有那么容易,说忘记就忘记呢,有时候,真的不是我们不懂得珍惜。每当我们回头,就会发现,我们错过的,都是缘分。

是谁,先说了对不起,又是谁,低头不语。可是没关系,BLA太小,北语太大;北语太大,BLA又太小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