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知北游

Words are wind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父的宅第中有众多华厦  

2009-08-15 22:17:49|  分类: 随·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 标题出自和菜头先生最近的博文中,文末,先生写到“全书最后一章的开头写道:我父的宅第中有众多华厦。读到这一句,我悲从中来,不可断绝。”
     借用这个题目,想说的很简单。前两天在大巴上看到发哥的一部老片,《义盖云天》,看了开头就到站了。这是一部典型的港产烂片,是一个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尾的电影。这两天极其无聊,下了各种电影来看,其中就包括这部《义盖云天》,只是为了接着看完。没有必要讲述情节,只是1986年港产电影的中普通的一部,警察、大陆偷渡妹种种。
      在无聊的情节中,强忍着快进的念头看完了。只是,当片尾字幕跳出来的时候,我忽然一阵唏嘘,悲从中来,不可断绝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