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知北游

Words are wind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断章  

2010-01-06 04:51:21|  分类: 心·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最近越来越不会写完整的句子了,想写什么东西,都是一句一句毫无逻辑的蹦出来。在这里没有什么私人空间,日记也荒废了,这让我很痛苦,坚持了近七年的日记,第一次中断了这么长时间,这一两个月总共也没写几篇。读的东西倒是不少,但都是网上快餐式的,认真的读书却没有,带了一本牟宗三的《哲学十九讲》还未翻一页。表面上看起来工作很顺利,虽然收入没办法跟别人比,但也不算少。肯总是觉得不属于这里,陈腐的企业文化根本无法去适应,我还算是一个有常识的现代公民,很多东西在我看来是早就该消失的,遗憾的是它仍然存在,并且看不到消失的迹象,即便它的内部已经溃烂不堪。
     把自己看的渺小些吧,我没有那么大的勇气,去挣脱世俗的羁绊,去做一只不怕猎人的出头鸟。
     郝木木的故事也没有下文了,找不到创造力了,天天在各种算计和计算,早点忙起来吧。
     其实这些还都不是中心思想。
     How about that?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说,这么多年来,她的心里面一直有他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