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知北游

Words are wind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依然遥远的她  

2010-12-27 06:49:13|  分类: 郝木木的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囡囡:如果她回来了,你还会接受她么?
木木:不会。
囡囡:切,我就知道,你们男人就是这么虚伪。
木木:嗯,虚伪。过了这么久,我才知道,我口口声声的说爱她,其实,我真正的爱的,不过是我自己而已。
囡囡:什么意思?
木木:没什么,“她”已经不存在了,我爱的是那时那刻的“她”;此时此刻,回来的,是陌生人还是朋友还是恋人,都不是“她”了。
囡囡:你就找借口吧,我看啊,男人就等于虚伪加借口。
木木:我们都太自私了,怎能去奢谈什么”爱“,还是把爱留给爱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