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知北游

Words are wind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父亲和我的故事1  

2016-01-07 17:46:58|  分类: 心·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总是怕自己忘了,要记下来。


第一个故事,今天刚和同事吃饭的时候讲过。

小时候,大概初中,不知怎么了,忽然对窝窝头很好奇,就缠着父亲要吃窝窝头。因为从书本、电视和大人的言语中,感觉这是一种非常好吃的东西。

但父亲对这个需求,基本是选择忽视,貌似还有一种小屁孩懂啥啊,总是是带些嫌弃的眼神。

不过,说的次数多了,终于有一天,也许是父亲也想回味一下这个味道,回到家就发现已经蒸出了一锅窝窝头。我当然是很兴奋的拿起就吃,但是结果却让人很失望,这种食物口感真的是……难以下咽。吃惯了白面馒头的我,这种忆苦思甜的食物,吃了半个便丢下。

最后结果,当然是父亲无奈的自己慢慢的吃完了这些窝窝头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